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清明时节话志愿,烈士陵园寄哀思——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来源:| 2024/4/15 17:36:2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引领社会新风尚,4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烈士精神”的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清明时节话志愿,烈士陵园寄哀思——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在清晨的柔光中,全体员工带着对烈士的崇敬之心,踏上了前往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的征途。这座庄严肃穆的陵园,坐落于东山之巅,海拔高达127.8米,占地面积达305亩。自1973年建立以来,它一直是宜昌英勇烈士们不朽精神的象征,陵墓内安息着204位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宜昌献身的烈士英魂。

活动伊始,大家整齐列队,共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歌声仿佛穿越了时空,将大家带回到那段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赴国难的抗战岁月。

宜昌中支负责人王洪号召全体员工以先烈为榜样,保持清醒和坚定立场,忠诚于党和人民,对事业有热情和执着,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提高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清明时节话志愿,烈士陵园寄哀思——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在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员工低头鞠躬、默哀致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所有员工围绕纪念碑一周,依次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意。

在烈士陵园这片庄严肃穆的土地上,中支志愿者们怀揣着对烈士的深深敬仰,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手拾物器,一丝不苟地捡拾着陵园内的烟头和杂物,力求让每一寸土地都保持整洁;他们挥动锄头,清除着顽固的杂草,使陵园焕发出更加庄严神圣的气息。志愿者们还细心地擦拭着墓碑上的尘埃,让墓碑上的文字和图案清晰重现。此外,志愿者们还协助陵园管理处,引导市民们文明祭扫、遵守公共秩序。在活动结束后,大家默默清理现场,为这片圣地留下整洁与宁静。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烈士们的最好纪念,也是对社会的一种积极贡献。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将继续投入热情与力量,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为社会的繁荣与进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