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春日送暖”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 2024/4/15 17:35:40|

2024年3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的志愿者团队深入南漳县城关镇李家院村,开展了主题为“春日送暖”的慰问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开展“春日送暖”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看望了数十户生活困难的家庭,并将慰问品亲自送到他们手中。襄阳中支三星区域总监吴雨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们宣传了金融知识和公司的保险服务,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保障和支持。

困难群众们纷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信心。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春日送暖”活动,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