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客户不幸确诊恶性肿瘤,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速赔13万元

来源:| 2024/4/15 17:34:59|

家住十堰的X女士有较好的保险观念,2016年7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2019年6月又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5万元。

2024年1月,X女士因体检发现肺部结节增大,经系列检查后,确诊为右肺恶性肿瘤,遂住院接受治疗。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X女士取得联系,慰问客户治疗情况,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并进行前置调查工作。

2024年3月13日,X女士正式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3月14日赔付保险金130000元,重症疾病豁免保险费28875元。

X女士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惊喜和感动,她表示自己和丈夫都是工厂普通职工,有一定的保险意识,便在能力范围内购买了一定保障,没想到却用上了,理赔还如此顺畅高效,疾病的降临对自己来说是不幸的,但有保险抵御风险自己又是幸运的。X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肺恶性肿瘤是指起源于肺部(包括支气管黏膜或腺体)的恶性肿瘤。也称肺癌,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发病率最高,死亡人数最高的癌症。肺癌早期常无症状,因有症状而就诊的患者75%已属于中晚期。肺癌常见症状有剧烈咳嗽、痰中带血、气短、胸痛及体重下降等。有些人一开始没有肺部症状,而以肺外的症状(如浅表淋巴结肿大、骨痛、头痛等转移征象)为首发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