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情暖初冬 助农采摘——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积极开展助农采摘公益活动

来源:| 2021/11/17 18:22:47|

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以专业助人为服务宗旨的社工机构。近期,在工作人员入乡走访过程中发现公安县章庄铺镇一农户家里的卷桥蜜桔仍然挂满枝头,询问过后才得知,桔园的果农是一位天生的聋哑人,因为家里的一些变故,目前只有一人在家,看着园里的桔子无法及时采摘,也只能着急的叹息。

为了帮助农户尽快采摘,减少损失,增加销量,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在得知此消息后,联合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11月14日上午组织员工前往桔园,积极开展“情暖初冬 助农采摘”活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共享助人的喜悦。

当日上午,伴随着暖暖的阳光,一群身着红色、黄色、亮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欣赏着田园风光,享受着自然之美,穿梭于桔园之中。大家有说有笑,一边采摘,一边还不忘记品尝甜蜜的桔子。

为了帮助果农增加销量,志愿者们将当日采摘的桔子进行了现场销售。当果农拿到钱时,虽然无法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心情,但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说明了感谢之意。

回程中,志愿者们都感觉意犹未尽,提着自己的劳动收获,互相表达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也纷纷表示要在公益助农的道路上,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进行下去。

本次助农采摘,不仅让员工通过辛勤的劳动帮助果农减轻压力,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感受田园风光,在劳作中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也通过本次活动的组织,进一步体现了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

富德生命人寿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在全系统内大力发展志愿者,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彰显了爱心立业、反哺社会的企业担当精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后期的发展中,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持续为社会创造的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