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

来源:| 2021/11/17 18:21:28|

秋风萧瑟、黄叶遍地。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2021年11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在随州市何店镇花都庄园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56名精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进入花都庄园后,大家三两成群在花海中漫步交谈。这里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园区内遍地熏衣草,置身紫色的海洋不禁心旷神怡,还有很多品种的花卉,红色、白色、粉色等颜色各异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让大家一饱眼福。

中午,大家齐聚一起,自己动手自制各种美食。鸡、鸭、鱼、肉类、蔬菜……应有尽有,小伙伴们纷纷卷起衣袖,毫不吝啬地展现出娴熟的烹饪技巧。不一会,各式精美的菜肴端上餐桌,诱人的香味在空气中萦绕。大家一边享受美食、美酒,一边欣赏庄园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别提多惬意了。

“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让富德生命人寿有机会与客户共同见证大自然的美,一起动手制作精美的菜肴给客户带去了高质量的服务体验。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围绕“家•恋”四季推出了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以及高价值专属增值服务,旨在不断拓延服务内涵,提升客户体验。未来,还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