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新增长五大榜单重磅揭晓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20/12/25 10:33:45|

        12月23日,哈佛商业评论》∙2020新增长大会成功举办,“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榜”、“中国新增长∙商业进化榜”、“中国新增长∙敏捷领导力榜”、“中国新增长∙数字化革新榜”、“中国新增长∙企业社会责任榜”五大榜单共同揭晓。

        五大榜单基于企业在当前本土商业环境中的经营实践,通过真实业绩和市场表现来评判企业及领导者的增长动能,以表彰在中国的新商业环境中,最具开辟增长能力、最具长期增长潜力的企业实践案例和更具有当代商业影响力的企业高管。今年我们还会将这些创新案例集结成册,更好地供大家学习“新增长”的经验。

        榜单是《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沉淀本土最佳实践与前沿方法论的重要形式,也是我们输出中国商业管理思想的重要阵地。希望每一次梳理,都能对业界有所启发,为企业提供以创新追求增长的最佳范本。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