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二斗米明火煲仔饭开启快餐行业的智能时代

来源:广州都市网| 2020/12/22 11:36:10|

    在2020年全球经济受各类因素的影响下,二斗米智能餐饮连锁,隆重推快餐业智能连锁项目,并携手头马汇专业品推机构,荣登东方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东南卫视、浙江卫视、四川卫视等各大影视媒体!

    正式启动全面投播,网媒霸屏,明星代言,荣誉评选等品牌背书,营销赋能战略计划!

    华美食之精髓的同时,用智能科技将传统餐饮之技艺、效率、口感与成本进行了一场颠覆性的变革;智能科技的设备;优质整体的供应链;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完善多赢的商业形态,让餐饮业彻底打破边界,改变传统的经营认知。二斗米明火煲仔饭就是利用智能物联技术+二斗米供应链,在无需专业厨师的情况下,谁都能做出一煲有灵魂的煲仔饭、满足人们的味蕾,拉升业态的维度、赋能行业的价值。抓住味蕾即抓住财富,二斗米明火煲仔饭连锁项目现已全面落地开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考察,品鉴;

    2021年一场用科技赋能餐饮、用智能打破边界的快餐业浪潮正席卷而来;一石惊起千层浪、二斗米明火煲仔饭项目的横空出势,必是后疫情时代又一次快餐业的财富浪潮;一次的选择将开启终生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