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大连新玉麟,健康之选,品质之冠

来源:| 2024/3/1 9:30:27|

海参,这一海洋的瑰宝,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独特的口感,逐渐成为了人们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大连新玉麟海参,作为中国海参市场的佼佼者,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头牌。

大连新玉麟海参选自北纬39度的黄金海域,其辽刺参核心产区——大连塞里岛的海域纯净无污染,水质清澈见底,为海参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的海参,肉质饱满、营养丰富,是健康饮食的理想之选。

新玉麟海参采用先进的养殖技术和加工工艺,确保了海参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其肉质弹韧,富含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改善记忆力等功效。对于亚健康人群来说,新玉麟海参是不可或缺的佳品。

在选购海参时,除了关注品质和产地,消费者还需要了解养殖方式和加工工艺。新玉麟海参采用“散养式”的底播养殖方法,不投海参的天然品饵、不打激素,确保了质。同时,新玉麟海参在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保证了产品的干净卫生、新鲜安全。

大连新玉麟海参以其优质的产地、先进的养殖技术和加工工艺、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健康滋养的佳选。在追求健康生活的今天,不妨选择新玉麟海参为家人和自己带来一份健康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