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重合同守信用——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支付客户26万元理赔款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21/11/30 18:13:48|

家住湖北荆州的胡女士,2019年7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20万、《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9月22日,胡女士在荆州市中心医院做甲状腺定期复查时,被告知为“甲状腺乳头状微小癌”,医生建议住院进行治疗。入院后的胡女士及时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咨询理赔事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了解了理赔所需的各项资料。

治疗出院后,胡女士至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柜面进行理赔申请,工作人员立即受理了此项申请并开展前置调查。11月15日,客户将完整的理赔资料递交至公司柜面。经调查审核,确认此次案件符合保险合同责任范围,跟据合同约定,于11月16日支付客户重疾及住院费用210918元并豁免续期重疾险保费109120元,11月19日支付提前给付保险金50000元。

在支付理赔款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了确认,胡女士在电话中不断表示感谢,并说道:“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好了,也幸亏当初朋友坚持让我选择你们,你们真是一家守信用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