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大力推进“智享柜面”服务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21/11/30 18:10:28|

走进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手持移动平板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场景尤其引人注意,业务办理结束后,客户不由得感叹:“这样的服务好,又简单又快,给你们公司点个赞!”

客户口中所说的,就是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又一项服务创举——“智享柜面”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赋能之下的服务提升,在免填单、云赔、保全e代审等功能陆续推出后,公司快速洞悉行业发展大势,结合疫情之下的客户特殊服务需求,大力推出“智享柜面”服务,以移动平板为载体,打通线上线下服务闭环,让传统“物理柜面”转变为“移动柜面”,“以柜员为中心”转变成“以客户为中心”,“分类式服务”转变成“综合性服务”,一位服务人员即可为客户办理契约、回执、理赔、保全等多样化服务,同时通过人脸识别、OCR、短信验证码等风控手段保障业务安全,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全新服务体验。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顺应“保险+科技”趋势,以前沿科技为依托,借助科技赋能,搭建和持续丰富完善线上、线下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