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快速赔付客户40万元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21/11/30 18:08:25|

湖北仙桃市的卢女士有较强的保险观念,分别于2015年5月和2017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和《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卢女士今年到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常规体检,报告结果显示为甲状腺异常。卢女士不放心,于2021年10月15日在武汉市中南医院做甲状腺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随即住院进行治疗。住院后的卢女士第一时间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待资料齐全后及时递交理赔申请至公司柜面。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开启前置调查。经核实,符合重疾理赔标准,并于11月15日将完整的理赔资料提交公司系统。2021年11月16日公司便按合同条款约定,将40万元重疾理赔款支付给了卢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卢女士第一时间给工作人员打电话:“幸亏当初没有退保,不然这一次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谢谢你们了!”

一份保障,保的是安心,送的是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用高效的理赔服务坚守保险承诺,真诚守护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