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网银互联LinkW​AN,智慧无人工厂解决方案

来源:| 2021/11/23 15:33:30|

随着技术进步,制造业也朝着更高效率发展,生产线全自动化、工厂无人化已经是制造业的趋势。 杭氧也是目前国内首批尝试智慧无人工厂的企业,通过把工厂、机器、生产资料和人通过网络技术高度联结,形成自组织的生产,其内涵也已远超机器的自动化概念。在本次智慧无人工厂解决方案中,主要实现以下四个数据层目的:

1、实现杭氧多分支与杭氧数据中心互联互通

2、实现网络多层次隔离,确保核心业务稳定性

3、实现对于企业网络实施情况全局掌控

4、实现对所有无人工厂进行数据传输和实时控制

解决方案

在本项目中,网银互联LinkWAN采用了SD-WAN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最终的需求,具体实施如下:

总部采用专线接入pop点,子公司基于本地互联网线路SDWAN部署利用总部本地专线融合SDWAN,根据数据中心/总部、区域中心/城市公司线路质量和高性价比需求,为各个场景提供量身定制的方案杭氧集团总部,通过专线部署SDWAN Overlay网络,提供双设备HA主备,使用专线进行业务互通各个分支机构,通过双设备HA双互联网线路主备,确保业务稳定互通

客户收益

统一管控:LinkWAN SD-WAN方案所提供的的管控平台,帮助客户对于网络情况实时监控

多层隔离:企业网络和外部网络、内部网络和办公网络完全隔离

高质量可靠:智能选路、双链路负载均衡、双HA等

简化运维:智能管控平台实时监控网络,极大减少维护工作量

企业介绍: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氧)于1950年建厂,杭氧为国内冶金、化肥、石化、煤化工等领域提供成套空气分离设备(以下简称空分设备)4000多套,产品遍布全国,并出口到美、欧、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型、特大型空分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