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家国天下,DJM德技医疗显担当!

来源:| 2020/5/6 12:56:05|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上下一心抗疫。面对这次前所未有的疫情攻势,DJM德技医疗接受国家调令,紧急转产防疫物资:隔离眼罩、隔离面罩。公司在3月底计划增设4座子厂房,从厂房的建设到流水线投产,只花了7天时间,就达到了日产500万个隔离面罩。在短短时间里调集公司人力物力取得了如此成就!着实令人惊讶,这就是中国速度!DJM德技速度!

1.png

  DJM德技医疗,全称深圳德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其公司坐落于中国深圳与德国维利希。面对目前人类所经历的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危机,DJM德技医疗深知此时正是一个企业回报社会的时机,国家危难时刻应该挺身而出。在2020年3月被国务院纳入国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医疗物资保障组,成为重点生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生产商。

2.png

  面对日益严重的疫情,DJM德技医疗深知此时是生死时刻,所以DJM德技医疗在得到国家允许后立即开启极速模式,从选址到投入使用仅仅用了七天,这不是奇迹,而是中国速度,这也要感谢祖国强大的物流系统,强大的供应链系统,才有了DJM速度,才有了中国速度,这不仅是一家企业的担当更是一家企业的荣耀!

 

  虽然现在国内疫情防控得力,但是我们深知人类命运是一个共同体,只有全球战疫的成功才应该是战疫的结束,成功时刻。DJM德技医疗看中的不只是速度,质量被更加注重,在员工中有约1/7都是从事品控工作,确保生产出来的都是合格的产品,工业4.0精神在这家企业上得到完美体现!

3.png

  不仅如此,DJM德技医疗更是向社会不断捐献医疗物品,4月23日下午,DJM德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像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000个隔离面罩。不仅如此之后更是向医院,们捐赠了很多的大使馆、学校、医院、机关单位、机场等抗疫前线进行捐赠。

4.png

  DJM德技医疗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疫情进一步爆发,工厂还可能会扩大生产,也会继续进行捐赠活动。DJM德技医疗会一直是前线医护战士的坚强后盾,一定会站到疫情散去的最后一刻!这就是企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