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POLA武汉首店正式开业,邀您臻享美白护肤奇迹

来源:湖北新闻网| 2019/6/20 17:50:49|

        2019年6月20日,POLA正式入驻武汉武商广场,也成为了中国华中地区首家POLA专柜,将焕白美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与消费者们分享POLA的品牌理念、产品特点与效果,点亮这个夏天的美白奇迹。

        POLA秉承着“Science · Art · Love”的企业理念,希望让美和健康为人们和社会带去持久的快乐。

        在护肤品研发的过程中,POLA非常重视科技的作用。自1989年至今,POLA持续分析超过1800万份肌肤资料。基于对女性肌肤的充分研究和了解,POLA研制出了适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并且一直致力于成为充分了解肌肤、了解女性需求的化妆品生产商。

        Art指的是POLA对“美”的持之以恒的不懈追求。创始人铃木忍先生希望,“亲手把好的东西以及专属的按摩服务交予客户”,这也是POLA一直以来坚持的服务理念。这一服务理念所呈现出的技艺之美、产品设计之美、店铺专柜形象之美以及带给客户的在客户身上产生的变化都是POLA所追求的美。

        POLA的建立始于“爱”,又将“爱”回馈于社会。创始人出于对妻子的爱护,不眠不休地研发出了POLA的第一款产品,由此开始了POLA的旅程。如今,POLA又将爱传递给客户、传递于社会,参与、举办了大量关爱女性的公益活动。

        现在,POLA带着专业的技术和产品、充满爱和艺术的服务来到了武汉武商广场,邀请消费者们和POLA的多款防晒美白产品一同开启夏日焕白菁亮体验。

        POLA的网红产品黑B.A防晒霜具有独特的功效和成分,不仅可以抵御紫外线而且还能有效隔离“近红外线”防止对肌肤胶原蛋白紧致结构产生损伤,同时其中含有保湿成分“黄金蚕茧LP”和“B.A核心活化液”能够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效果,产生让人享受的防晒体验。

        除了晒前防护,晒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护肤环节之一。POLA WHITE SHOT炫白精华系列,有效提升自身美白力,焕活晶莹剔透白皙肌,由点到面地均匀黑色素分布。内含POLA成分“m-A亮透精华”、“噜忻喏EX美白复合成分”,导向净白美肌。

        这个夏天,武汉武商广场,遇见POLA,遇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