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中海物业 | 大型自制综艺《盛开的夏日》首播啦

来源:北京都市网| 2020/9/9 14:46:36|

   在中海的每一种声音、每一个画面都将深深烙进夏天的底色中,化为美妙的音符。2020年8月,北京中海社区大型自制综艺《盛开的夏日》独家首播。沿着繁茂的花园,游逛静静地耽于夏日的梦里,像八月之夜热衷于梦想和热烈的收获季。

     1_副本.jpg

       《夏天的风》《天天晴朗》《水中花》《盛夏的果实》《静悄悄》《夏夜晚风》《失眠飞行》《霓虹花园》《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作为《盛开的夏日》的音乐主题元素,各具特色。夏天的光,温柔的风,水很清澈,中海社区的花儿很鲜艳;夏风习习,繁花绚烂,中海社区用花团锦簇的盛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眼底的绿意,是中海社区盛夏的底色;夏风拂绿见流萤,暑不尽中海美好时光;生活点滴温暖,中海社区值得留恋。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为了打造更好的景观效果,园林工人们定期修剪徒长枝、病虫枝。原本枯萎的花朵悄然“变身”,绣球花、一串红、丝兰等品种鲜艳夺目,再次刷新中海社区颜值。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中海物业凭借对园林艺术的不懈追求与精细化管理,注重花、灌、木色彩搭配和乔、灌、草立体布局,通过景石、园林小品的点缀,让社区景观经得起欣赏、经得起推敲。用持之以恒的专业态度,持续为中海业主营造人文化、人性化的社区环境,为业户提供更加宜居的环境,提升住户幸福感,让业户住的安心、住的舒心、住的放心,邂逅中海社区四季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