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连都市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朗迪同名动画受捧,《鹿宝贝朗迪》上线2天引关注

来源:北京都市网| 2019/9/4 10:57:32|

        近日,由振东制药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朗迪钙同名系列动画《鹿宝贝朗迪》,已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多个视频平台同步上线,这部清新治愈的儿童动画,有望成为国内低幼动画代表作。

图片7.jpg

        据了解,《鹿宝贝朗迪》是知名钙剂品牌朗迪的同名动画,是国内首部关注二胎教育的儿童动画。动画场景以家庭和幼儿园为基础,记录了动画主角朗朗、迪迪和身边朋友发生的一个个小故事,将知识和育儿问题藏在故事中,让学龄前儿童在故事中受到启发,寓教于乐。

        动画刚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家长的关注,都在惊呼,“看到这么团结友爱的姐弟,真是令人羡慕,孩子们看到这样的动画,在每一个简单的小故事里,跟着朗朗迪迪一起潜移默化就学到了很多知识和道理。”

        融洽的姐弟关系令人羡慕

        在新上线的动画《鹿宝贝朗迪》中,梅花鹿朗朗和迪迪姐弟俩和鹿爸爸鹿妈妈一起搬到了新家——乌拉拉小镇,活泼开朗的鹿姐姐朗朗总是善于发现生活中细微的美好,四岁的她天真无邪,对这个世界有着无数的疑问。

图片8.jpg

        而迪迪则是姐姐朗朗的跟屁虫,活泼可爱,又有些调皮。两岁的他总是有千奇百怪的想法,虽然有时候会闯祸,但遇到问题的时候,他都能和姐姐一起团结起来,找到解决的办法。

        这部知名钙剂品牌朗迪的同名动画充分展现了儿童间手足相依、共同成长的情感特征,让观众看到兄弟姐妹相伴成长的真实生活,凸显手足情深的正能量,给予当下二胎家庭教育真实的参考。

        宽厚机智的父母,是孩子们童年最大的幸运

        对于亲子关系而言,朗朗和迪迪的父母,绝对值得我们大多数父母学习,从来不无故生气,在育儿上也有自己的原则,不溺爱、不放任,并在平时的互动中为我们展示了家庭和谐对孩子的重要性。

        《鹿宝贝朗迪》第4集中,当妈妈看到朗朗因为要找自己的月亮图画书把房间翻的一塌糊涂的时候,实际上心里是很生气很无奈的,但她不但没有表现出来,还极致温柔的告诉朗朗要自己收拾房间,月亮图画书就会自己出现了,引导孩子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图片9.jpg

        面对孩子接下来的依赖,妈妈没有心软,而是以平等的姿态告诉朗朗,自己还要为姐弟俩做蛋糕,必须得朗朗自己来收拾。这种比批评更有力量的方式,让朗朗自己解决了问题,还学会了为父母、为他人共同分担。类似的情形在现实生活中很常见,遇到这种情况,大多数妈妈可能早已经生气,大声呵斥制止,或直接帮孩子做完所有的事,错失了和孩子沟通的机会,也没能让孩子学会任何道理。

        所以,在育儿这件事上,孩子和父母都能在《鹿宝贝朗迪》这部动画片中得到启发。孩子们可以学习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品质,还能以讲故事的方式教会孩子们如何认识世界、观察社会。而动画中,父母与孩子教科书般的沟通方式、教育方式,也能让当下的父母们学会如何与孩子相处。

        如果你们也想拥有和谐的亲子关系,不如在动画中找找方法,每周三、四、五上优酷、腾讯、爱奇艺锁定《鹿宝贝朗迪》,跟孩子们共同成长与进步!

图片10.jpg